(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再摘TFC全球供应链大赛桂冠

 11月17日,为期4天的第十二届TFC全球供应链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中交三航局队获得冠军,中国港湾队获得亚军。这是中交集团继去年获得第十一届TFC全球供应链大赛冠军后再次摘得桂冠。

 1670239617395662.png

本届TFC全球供应链大赛共有300余支队伍报名参加,最终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瑞士、瑞典等19个国家的47支队伍进入决赛。中交三航局队和中国港湾队在“端对端供应链”“产销协同”“风险及敏捷性/韧性”“价值链可持续性”四轮比赛,根据各种情境特点制定整体战略,通过一系列的分析和论证,出色完成所有决策,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包揽大赛冠亚军。

2019年,公司引入荷兰Inchainge B.V.价值链学院开发的供应链模拟沙盘——“TFC橙色行动”作为道具的全球性比赛,已连续举办四届中交集团TFC供应链大赛,参赛人数逐年提升。公司以供应链沙盘模拟竞赛的形式,培养各级供应链人员,并持续应用在日常供应链管理和运营工作中。在前不久闭幕的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公司牵头联合其他建筑央企共同成立中国建筑业供应链合作发展联盟,在组织、协同跨央企区域联采等工作的同时,持续推动《中国建筑业供应链管理知识体系》的培训与应用工作,助力公司打造高质量的供应链管理人才队伍。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