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决策咨询服务

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发展机遇与各种挑战同生并存。在此背景下,各国政府乃至企业都十分重视战略研究、战略决策和战略管理。

1669785129203383.jpg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战略问题是一个政党、一个国家的根本性问题。战略上判断得准确,战略上谋划得科学,战略上赢得主动,党和人民事业就大有希望。” 他还多次强调:“全党要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调研思考,加强实践历练,努力成为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家里手。”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作为战略与管理综合性研究机构,整合多学科的专家跟踪研究世界经济社会科技发展现状和趋势、世界各国政府在国家和企业层面的战略与管理方面的历史和现状,吸收借鉴好经验好方法,旨为党和国家以及各级地方政府及企业的发展提供对策性建议和决策咨询服务。


返回
  • 姓名
    性别
  • 工作单位
    职务
  • 电话
    传真
  • 单位地址
    社会职务
    E-mail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