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第三次!中国船舶七〇九所再中标

日前,中国船舶集团七〇九所成功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楼控系统维保项目。这是七〇九所继2020年、2021年后,第三次中标该项目。
  七〇九所本次中标的维保合同主要内容包括:自主建设的航站楼楼宇自控系统、智能照明系统、电力监控系统,以及非自主建设的飞行区高杆灯自控系统、电力监控系统、地井监控系统的维保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1年。
  2019年,七〇九所建设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楼控工程、东航一卡通工程和工作区道桥及管网智能化等项目顺利投入使用。凭借高超建设工艺和良好口碑,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建筑长城杯金质工程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奠定了七〇九所在智慧机场领域的龙头地位。
  2020年和2021年,七〇九所连续两次中标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楼控系统维保项目。
  今年再度中标该项目,体现了业主对七〇九所综合实力和以往业绩的认可。为提高服务站位,做好后续工作,七〇九所抽调原建设团队中的多名骨干成员作为维保项目的核心人员,并对新成员进行严格培训,全方位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正常运维,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近年来,七〇九所先后中标昆明长水机场弱电集成、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信息楼宇自控系统、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楼宇自控系统、武汉T3航站楼楼宇自控系统、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集成合同等重点工程项目,在智慧机场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升。本次再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楼控系统维保项目,为七〇九所智慧机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