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点赞!中国国新入选“2022中国品牌案例”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主办的2022中国品牌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以“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政府主管部门代表、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开展深入研讨交流,为助推中国品牌建设汇聚智慧力量。论坛还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案例,中国国新打造国有资本运营特色化、差异化、专业化品牌的经验成功入选。

自2016年初被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确定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企业以来,中国国新按照中央关于运营公司“实现国有资本合理流动和保值增值”的定位要求,坚持以国家战略为导向、以服务央企为本位,创新开拓业务布局,深入探索运营规律,积极发挥功能作用,规模效益持续快速增长。在深化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改革过程中,中国国新结合构建完善“资本+人才+技术”轻资产运营模式,始终将品牌建设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以提升品牌竞争力来培育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高门槛”和“护城河”,多措并举打造“形象新、业务优、机制好、发展快”的国有资本运营“国新品牌”。

今后,中国国新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部署,加快建设一家更加领先的运营公司、一家更有分量的中央企业、一家更为专业的投资机构,努力将“国新品牌”塑造成为国有资本运营领域的国家级名片。

中国品牌论坛自2015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旨在展示中国品牌的发展成就,助力营造品牌发展的良好环境。本届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共计120余人参加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