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连续8年上榜,中粮集团入选世界品牌500强

较上一年提高1位。自2015年首次被计入榜单,中粮集团排名8年来稳步上升。

1671185551382294.jpg

打造世界一流大粮商

作为在经济全球化潮流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国际粮商,中粮集团一直重视品牌建设,以“绿色产业链,低碳好产品”的理念不断开拓市场,以节粮创新引领行业发展,全方位履行企业责任,让中粮品牌、中粮品质、中粮品格日益深入人心。

今年2月,中粮集团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中,荣获“国之重器”奖项。颁奖词所说“从田间到餐桌,端牢中国饭碗;从国内到全球,稳住粮食压舱石”一直是中粮集团前进的方向。

从田间到餐桌,中粮打造全产业链,始终保持对安全、营养、健康的坚守和不懈追求,将品牌业务作为扩大内需、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研发优质产品。旗下福临门、长城葡萄酒、家佳康、中茶、酒鬼酒、蒙牛、中粮可口可乐、中糖、香雪、我买网、大悦城、名庄荟、中粮梅林、孔乙己、时怡等一系列“国民品牌”享誉中国市场,不断助力国人饮食升级。

从国内到全球,在疫情、气候变化等因素冲击下的不确定性加剧的市场中,中粮积极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努力畅通全球农粮产业链供应链,持续扩大农粮食品国际投资和经贸合作,稳定国际大宗商品和金融市场,为区域和世界经济发展注入正能量、新动力。

不忘初心使命,未来中粮集团将坚持创新引领、科技支撑、以质取胜,持之以恒加强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关键品类市场份额,逐步构建中粮品牌全球领导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大粮商。

《世界品牌500强》的评判依据是品牌的世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依据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三个关键指标进行综合评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