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核电

中国核电卓越文化节:重磅发布我国首部系统总结卓越核安全文化建设及精细化运行管理成果图书

12月28日,中国核电云举办第四届卓越文化节暨卓越核安全文化主题宣传活动,成功发布《中国核电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和《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中国核电精细化运行管理之道》,其中《中国核电核安全文化建设历程》是中国核电践行“理性、协调、并进”中国核安全观的具体成果,也是我国首度系统总结卓越核安全文化建设经验的图书,《持续改善、追求卓越:中国核电精细化运行管理之道》则是中核集团首部精细化管理成果图书。其间还开展了中国核电在建、在运核电厂核安全文化建设经验交流。

1672314024504243.jpg

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明泽,中国核电安全生产委员会副主任高顺龙出席活动,福清核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皓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各成员公司主要领导或授权代表交流发言。

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中国核电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展示交流比赛选手等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核电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