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中车

获奖!中国中车获2022央企政研立项课题一二三等奖

近日,中央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中国中车在央企政研会2022年立项的三项研究课题全部获奖,分别荣获2022年度优秀课题研究成果一二三等奖。

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等奖

以“六位一体”文化传承工程为载体

展示中车形象的实践与研究

二等奖

中央企业整合宣传教育资源

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研究

三等奖

阶梯式打造党外代表人士

建言献策工作平台的实践研究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优秀课题研究成果共有135个,其中,一等奖优秀成果30篇,二等奖优秀成果45篇,三等奖优秀成果60篇。

近年来,中国中车政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形成了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连续两年获评央企政研课题研究成果一等奖,多篇获评优秀课题研究成果。此次获奖的三项课题研究内容,是近年来中国中车宣传文化和统战的重点工作,经过系统理论研究,必将能促进相关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新的一年,中国中车将继续紧跟时代要求,紧贴企业实际,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丰富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国企篇章”,为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理论支撑和坚强思想保证。


文章来源:中国中车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