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54个项目荣获2022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中国公路学会发布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中交集团共有54个项目获奖,其中特等奖5项,一等奖13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3项。

    一公院、二公局、一公局集团牵头完成的《青藏高速公路(那拉段)建设关键技术》;中交养护、公规院牵头完成的《基于多指标的新一代沥青路面设计方法及工程应用》;中咨集团、一公院参与完成的《长距离高速公路智能建造与运维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二航局参与完成的《深水超大台阶型沉井基础设计施工关键技术与装备及智能监控技术》;长大桥中心参与完成的《大跨桥梁多因素耦合作用疲劳损伤精细诊断与防治关键技术》5个项目获特等奖。 

    中交集团牵头完成的《中国公路行业BIM技术研发及工程应用》、一公院牵头完成的《道路交通安全主动防控技术及系统集成》、二公院牵头完成的《高速公路改扩建交通组织成套关键技术、标准研究与应用》、中交隧道局牵头完成的《复杂地层水下长大盾构隧道抗震关键技术及应用》等13个项目获一等奖;一公局集团牵头完成的《公路深厚软基轻质水泥土桩复合地基处理技术》等23个项目获二等奖;公规院牵头完成的《宁波市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 年)》等13个项目获三等奖。 

    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面向全国公路交通行业的权威科技奖项,奖励在公路交通科学技术进步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2022年,共评选出科学技术奖202项,其中特等奖7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91项,三等奖60项。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