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与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拉多万·维什科维奇举行会谈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412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中交大厦与来华访问的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拉多万·维什科维奇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通基础设施、能源环保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1681726529668095.jpg

 王彤宙对维什科维奇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海外业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中交集团始终坚持“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服务全球”的发展战略,坚定践行“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在大交通、大城市、江河湖海领域优势突出,特色鲜明,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波黑塞族共和国是中交集团海外重点市场,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基础设施全产业链和综合一体化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深度参与当地基础设施及泛欧5C走廊等项目建设,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维什科维奇感谢中交集团的热情接待,对中交集团在全球各区域,特别是巴尔干地区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中交集团参与实施的塞尔维亚泽蒙-博尔查大桥、黑山南北高速公路、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等多个标志性工程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前,波黑塞族共和国正加快推进多个大型公路和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希望中交集团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波黑塞族共和国各级政府、企业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期间,维什科维奇一行还参观了中交集团展览馆。

波黑塞族共和国总理办公室主任贾尔科·杜里奇、总理顾问达尼耶拉·佩吉奇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中交集团海外业务总监王京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