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欢庆七十载 建功创一流】天辰齐翔公司运营一部反应工段集体被认定为“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了2022年度“山东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认定结果,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一部反应工段集体光荣上榜!


1681974718187101.png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运营一部反应工段共有职工28名,全部在35周岁以下,青工占比100%,主要负责天辰齐翔丙烯腈装置反应工段的投料试车、技术改造、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自创建以来,反应工段青年立足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培训,多次举行安全知识竞赛、安全技能比武活动,严格执行日常巡检、隐患排查等各项安全监控制度,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丙烯腈装置的“安稳长满优”运行。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充分肯定。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为激励,持续探索安全生产“青”模式,强化青年安全主体责任,提升青年安全技能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保障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实现天辰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向天辰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