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国五矿董事长翁祖亮到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开展调查研究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


1683628654605732.jpg


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58日下午到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调研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文陪同调研。 

翁祖亮一行首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819日在马鞍山市薛家洼生态园考察时的足迹,实地察看长江岸线环境修复情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保护长江、长江造福人民”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薛家洼生态园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感受体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在学思践悟中感悟思想伟力。

近年来,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中国十七冶积极参与建设包括马鞍山薛家洼生态园、芦苇江湾在内的长江岸线二期生态提升工程,有效助力薛家洼生态湿地环境改善提升,为长江东岸生态修复和环境整治贡献了中国五矿力量。

中国五矿领导班子成员朱可炳、王石磊、陈建光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