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国家培养和造就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且勇于创新、治理有方、敢于作为、具有战略思维意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现面向国家机关,各省、市、区及企事业单位,开展领导干部理论教育培训。


《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系列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重要论述,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领导理论的重大创新,是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学说和国家学说的丰富发展,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认识的深化和自觉,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指南。本次讲座重点讲述:一、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二、“两个维护”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最高原则。三、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四、增强党的全面领导本领。


《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专题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

党的二十大报告用“两个极不”勾画十九大以来的5年工作,所走过的历程极不寻常,所取得的成就极不平凡,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用“四个面对”总结过去5年的风险挑战。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是从10年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矛盾和问题分析中,对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从“3+16+4”方面进行阐述,分别是经历“3件大事”和“16个方面”的伟大变革,并从“4个层面”去理解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本课程将重点分析新时代发生伟大变革的时空条件,讲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主要内容,阐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更多课程请继续关注本板块!

有关培训事宜,请致电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秘书处,电话:62806052/62809712/62880708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