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与中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12日,中交集团与中信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与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鹤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奚国华出席仪式见证签约,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686737001998746.jpg


王彤宙感谢中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

王彤宙表示,中交集团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中信集团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同为中央企业,希望共同携手服务国家战略,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优势互补,深化业务合作,推动战略合作关系走深走实,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鹤新欢迎中交集团领导的到访,对中交集团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赏,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发展情况。

朱鹤新表示,中信集团产业多元、业态丰富,业务主要分布在综合金融、先进智造、先进材料、新消费和新型城镇化五大板块。

中信集团与中交集团都是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承担国家重要使命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双方在产业领域和行业特点方面互补性强,合作基础广泛。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各层级对接联动,创新合作模式,携手实现新突破、新提升和新发展。


1686737040412794.jpg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碧宏与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佐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整合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优质资源,在共同开拓市场、综合金融服务、基础设施、绿色低碳、数字化、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广泛战略合作,实现双方长期合作共赢。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