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国华能总经理邓建玲会见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

      61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合作交换了意见。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参加会见。


1687258248707559.jpg


邓建玲对张锦刚一行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甘肃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华能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甘肃省能源资源富集,规划前景广阔,是华能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当前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在大型基地项目基础上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构建甘肃能源发展新格局。华能将持续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助力甘肃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最大的诚意投资甘肃、扎根甘肃、服务甘肃。

张锦刚感谢华能多年来为甘肃能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及第二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筹备情况。他表示,华能在能源开发、投资、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希望双方开展更加紧密、高效的合作,携手打造地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