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席王莉霞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月18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怀在呼和浩特拜会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央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交流。


1687317960862026.png


王彤宙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交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及在内蒙古业务开展情况。

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对内蒙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更加坚定了中交集团在内蒙古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中交集团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

内蒙古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中交集团愿发挥自身优势,重点围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生态建设等领域加强与内蒙古的务实合作,与内蒙古共同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

孙绍骋对王彤宙、王海怀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交集团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他表示,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并主持召开加强荒漠化综合防治和推进“三北”等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座谈会,全面部署了“三北”工程攻坚战。中交集团是全球基础设施综合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在内蒙古实施了一大批高质量工程,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共同打造央地合作的样板。自治区有关方面将进一步完善协同对接机制,支持中交集团在内蒙古发展。

中国交建党委委员、副总裁杨志超,中交集团市场开发总监赵晖,中国交建副总经济师毛元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于立新,自治区副主席么永波,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郑东波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