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拜会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623日,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在里斯本拜会中国驻葡萄牙大使赵本堂,双方围绕中交集团与葡萄牙企业持续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1687766214264943.png


王彤宙感谢中国驻葡萄牙使馆长期以来给予中交集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中交集团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葡经营情况。

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葡萄牙国别市场合作,积极探索中葡企业合作新模式,通过与莫塔公司股权合作,实现协同发展、互利共赢。面向未来,中交集团将全力落实好中葡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在使馆的指导下,充分把握中葡合作发展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与莫塔公司在属地和第三方市场务实合作,为中葡友谊发展、中葡企业间合作贡献更多中交力量。

赵本堂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中交集团在葡业务发展取得的成绩。

他表示,中交集团成功参股莫塔公司以来,双方精诚合作,互利互惠,为中葡企业间合作发挥了积极示范效应。希望中交集团与葡萄牙属地公司继续加强协作,坚持合作共赢,力争取得更多标志性合作成果。

中交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重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