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在葡萄牙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当地时间622日至25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葡萄牙开展系列商务活动,会见了莫塔公司前董事会主席安东尼奥·莫塔、现任董事会主席卡洛斯·莫塔·桑托斯,组织召开了葡萄牙国别经营专题会,并调研了莫塔公司所属单位和项目。中交集团副总经理陈重参加活动。



在莫塔总部,王彤宙一行听取了莫塔公司管理层关于公司历史沿革、生产经营、协同发展、当前挑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汇报,对莫塔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感谢股东代表、莫塔公司管理层两年来的付出和支持。他表示,在中葡两国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下,中交集团与莫塔公司不断加强战略融合,通过资源互补、优势互补、人才交流,推动莫塔公司各项经营指标实现显著提升,充分说明双方的合作是符合当前世界经济最新形势及莫塔公司发展实际的正确选择。

王彤宙指出,莫塔公司与中交集团应始终保持合作初心,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融合、深化合作,充分释放协同效应,实现互利共赢,为中葡、中欧务实合作添砖加瓦。要坚持守正创新,“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企业发展战略,持续优化市场布局,突出“优化、协同、高效”的创新发展,抢抓新能源、新业态等业务风口;要坚持提质增效,莫塔公司要充分利用中交集团丰富的金融、物资、装备和施工资源,实现降本增效,发挥出协同发展的最佳效应;要坚持协同发展,中交集团充分尊重莫塔公司企业文化,将立足莫塔公司属地优势,全力支持莫塔公司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推动实现协同发展新境界、互联互通新作为、产业升级新突破。

卡洛斯对王彤宙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全力支持中交集团升维发展的意愿。安东尼奥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高度评价双方当前务实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对中交集团过去两年对莫塔公司全方位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