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研究会新闻

中交集团主要领导主持召开公司在肯尼亚业务专题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我们的合作伙伴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服务的机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8月25日至26日,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在肯尼亚主持召开在肯业务专题会,分别拜会了肯尼亚道路与交通部部长穆尔科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并调研慰问公司蒙内铁路项目和内罗毕快速路项目。


1706010988160754.png

  

  王彤宙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论述,展现央企责任担当;二要坚持市场为先、市场为大,实现肯尼亚及东非区域市场可持续发展;三要坚持诚信履约,做好风险防控,增强环保意识,履行社会责任;四要做好体系建设,持续打造全球化战略管控体系、市场营销体系、人才发展体系、资源配置体系、创新驱动体系、风险管控体系;五要做好党建工作和纪律建设,注重高质量管理,实现全流程价值创造、全方位高标准发展。


1706011021194504.png

 

  王彤宙感谢肯尼亚道路与交通部一直以来给予中交集团在肯经营的关心与支持,介绍了中交集团在肯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交集团高度重视肯尼亚市场,建设了蒙内铁路、内马铁路、内罗毕快速路等一批优质工程。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扎实、高效、强大的专业能力,进一步加大在肯优质资源投入,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发展中肯两国友谊贡献中交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文章编辑: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