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中国核电课题组专家讨论会

“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中国核电课题组专家讨论会

2022年10月12日上午9:30-11:30,中国核电课题组专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线上讨论会。

参加本次中国核电课题组专家讨论会的专家: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奕红、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张玉杰教授、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张慧君教授、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杨振教授。


1670410730847245.jpg


与会专家就中国核电课题研究方向分别从新一轮国有企业改革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的重要论述:世界科技强国需要世界一流创新型企业、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从行业对标到行业引领:中国核电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道路探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三个始终;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国有企业的道路问题;从经济视角讨论中国核电工作举措等议题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本次中国核电课题组专家就课题研究工作从报告方向、写作大纲、案例研究方法论、内容体裁、站位与逻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更加深度的剖析与更细致化的研究,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方向层面的问题达成了初步意见,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奕红主持本次专家讨论会。

1026日,“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 重大课题-中国核电课题组将就课题研究技术层面问题开展专家讨论会。

“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由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指导,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负责组织实施。


返回
  • 姓名
    性别
  • 工作单位
    职务
  • 电话
    传真
  • 单位地址
    社会职务
    E-mail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