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与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举行调研座谈

“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与中国原子能工业公司举行调研座谈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奕红一行于2022年11月16日上午深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评选出的国有重点标杆企业——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举行会谈。


1670414065117435.png


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勇、战略规划与经营管理部副主任李进楠、战略规划与经营管理部于文昕陪同走访并出席会谈。

双方就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中所取得的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勇代表公司对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奕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公司基本情况、对标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方案、重点举措、主要成效、后续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中的主要工作和突出表现。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奕红对中国原子能工业有限公司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及“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国有重点企业优秀管理经验和成果案例研究及推广”重大课题的背景依据和必要性等情况。

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课题合作以及形成长期战略伙伴关系等诸多事项开展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返回
  • 姓名
    性别
  • 工作单位
    职务
  • 电话
    传真
  • 单位地址
    社会职务
    E-mail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