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改革与发展课题组专家

许志功

国防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顾问。1945年11月出生于河北昌黎。1964年入伍,在作战部队工作12年后于1976年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政大学,历任军政大学、政治学院、国防大学哲学教研室教员,陆军某师代副政治委员,国防大学政治理论教研室副主任、主任,三十多年来,一直从事教学科研工作许志功在教学中创造性地讲授马克思主义理论,成为优秀理论教育工作者,他提出的"以理想信念为核心,进行邓小平理论学习"的思路和经验,在全军广泛采用。其著作多次荣获教学科研成果奖,主持的正军职以上干部学习邓小平理论教学研究经验,被评为全军政治理论教学科研一等奖。主要著作:《坚持唯物论反对迷信和伪科学教育读本》 、《许志功讲学录》、《伟大的理论创新江泽民“三个代表”思想研究》、《许志功讲学录(续)》、《列宁认识论思想通论》、《邓小平哲学思想研究》、《“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哲学基础》、《中国特色马克思主义军事哲学研究》、《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丛书》、《新世纪的号角十六大报告专题讲座》、《政治理论学习指南马克思主义哲学前沿理论研究》等。代表论文:《注重思想建党 贯彻从严治党方针》、《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纲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加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与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必须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方针——对邓小平“韬光养晦”思想的学习思考》、《调查研究,把握规律 努力推进城市改革与发展》、《毛泽东领导思想的特点分析》、《毛泽东与党的群众路线》、《巩固共同思想基础的关键是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体会之十八》、《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就要加强世界观改造》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