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张希贤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环球智库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我国研究党建理论的资深学者、博士、知名党建专家。主要著作:《新形势下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中国道路的四次飞跃: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分析》等,代表论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强起来”新阶段》、《我们凭什么“强起来”》、《如何让流动党员心不流》、《全面从严治党开启“三点攻”新模式》、《论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的全面从严治党“三点攻”新模式》、《马克思主义政党党性学说的新发展》、《“守纪律讲规矩”和“重构政治生态”并行 2016年: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年》、《“两学一做”应聚焦于解决时代课题》、《宝钢作风建设引入“互联网+”思维》、《论党的建设新阶段:全面从严治党》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