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中国改革与发展课题组专家

杨春贵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名誉会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会长、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马克思主义哲学》课题组首席专家等。主要著作:《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我与马克思主义哲学》、《论思想方法》、《杨春贵自选集》、《杨春贵讲稿》等,代表论文:《阶梯式发展是普遍现象》、《为创新提供强有力的理论和方法支撑》、《自觉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论述》、《战略思维的基本要求》、《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战略思维》、《把握理论创新的规律》、《提倡照辩证法办事》、《提高领导干部的战略思维能力》、《把握理论创新的规律》、《理论学习不能片面化碎片化》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