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李中

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经济学研究部副主任,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监事长。先后主持了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北京市市级课题2项、北京市委党校校级课题3项,参与其它课题多项,多次获得北京市委党校科研成果奖。长期关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理论问题,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指导,合理借鉴现代西方经济学有益成份解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实践,对政府与市场关系、产业转型升级、宏观经济等问题有较为系统深入的思考。2011年参与起草的伊春市《国有林权改革》报告,获得了时任副总理回良玉批示。2016年参与起草的《北京汽车产业转移中遇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得到了时任北京市长王安顺同志的批示。主要著作:《制度创新与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代表论文:《新常态下我国需求调控的战略转向》、《美国经济百年崛起历程、经验与启示》、《京东方崛起对我国制造强国建设的启示》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