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梅敬忠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原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中央党校文史部语文教研室主任、中央党校求索音像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等职。负责过中央党校主管的面向全国党政领导干部进行政治理论培训为主要内容的音像出版工作。曾主持策划、出版学习党的十六大、十七大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解读科学发展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执政党建设、现代领导科学等重大选题。主要研究领域:党建、领导科学、文化建设。代表论文:《领导干部应该如何鉴赏诗词——中国古典诗歌的鉴赏艺术》、《先忧后乐不为身——范仲淹从政之道撷英》、《诸葛亮的修身齐家之道》、《暗夜无灯照宦途——贾雨村蜕变的心路历程》、《须从根本求生死 莫向支流辨浊清——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若干思考》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