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冯鹏志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务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中央党校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北京市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为科学社会学、科学技术与社会(STS)、社会发展理论。主要著作:《知识经济与社会创新》、《伸延的世界——网络化及其限制》、《技术创新社会行动系统论》、《皇帝的虚衣:因特网文化实情》等。代表论文:《坚定文化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文化自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文化支撑——关于“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文化思考》、《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体系》、《让理论永远跟上时代》、《文化自信:本质属性与力量之源》、《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宣言》、《建构“面向中国问题意识”的哲学》、《“四个自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文化建构》、《中国问题意识与当代哲学自觉》、《中国道路的文化表达》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