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牛先锋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秘书长。为多个城市党委政府领导班子作专题讲座数十场,是中央党校省部级、地厅级等各班次的主讲教员。研究领域: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要著作:《在实践中前行的社会主义》、《知识经济与社会主义》等,代表论文:《马克思社会发展阶段思想与我国发展新方位》、《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论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理论基础》、《新发展理念将如何引领未来中国》、《从党章看党的指导思想创新规律》、《准确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管党治党的关键是管权治权》、《在理论与实践互动中把握中国未来发展——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理论思考》、《从“虚幻的共同体”到“自由人联合体”——马克思国家理论及其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启示》、《现代化中民族国家身份的迷失与确认》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