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6)10-62806052 62880708 62809712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1号院37号楼2层
X
北京战略与管理研究会专家

周天勇

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原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财经大学中国战略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城市发展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小城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国际行政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北京科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兼职教授;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价格咨询专家。主要研究领域为社会主义经济理论、宏观经济、经济发展和增长、劳动经济、金融风险、城市经济、农业经济等。代表论文:《全面放开生育刻不容缓》、《如何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一带一路”供给品安排——一个经济学视角的分析和阐释》、《“五大协同”走好乡村振兴战略大棋局》、《国内外形势变化与中国对外开放战略调整》、《国民经济增速从下行扭转为上行的框架性方案设计》、《经济增长的特殊性与各种政策调控的困境》、《东北与国企》、《改革方向是建立统一的城乡土地市场》、《消费不足型经济下行及其治理》等。



返回